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双胞胎”兄弟分别考取上戏中戏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

许金言、许金午及其母亲与北音执行院长李平(右三)、中专校执行校长姜红莲(左三)等领导合影

 

  近日,2014年高考成绩揭晓,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表演部高三学生许金言、许金午“双胞胎”兄弟砥砺奋进、不负众望,双双考取名校。许金言同学以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许金午同学以全国专业第八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录取。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创办于1999年,现设有声乐、器乐、表演、现代舞、民舞五大教学部六个专业,随着办学外延的扩大和内涵的提升,在不断强化文化课教学质量的基础上,开创了完善的艺术教育体系和培养模式,现已实现了与国内外高等学府各艺术专业的无缝对接,且各专业取得丰硕成果,每年都有大批艺术人才在这里实现他们人生的梦想。在2014年高考中,学生更是屡创佳绩,许金言、许金午“双胞胎”两位学生优异的成绩是在校学生的榜样,更是我校的骄傲。在此,祝福他们在求学道路上远航高飞。 

作者:图文/赵冉 编辑/韩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