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创)就业关爱行动暨《笑园风尚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启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8日 浏览次数:

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总导演、本活动荣誉主席郭霁红女士接受访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百幕文化女歌手冯圣雅走红毯

《家有儿女》“夏雨”扮演者尤浩然走红毯

著名歌手马郁走红毯

全国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郭导现场举办“实战文艺晚会”讲座

讲座现场

“实战文艺晚会”前李罡院长与郭导进行交流

“实战文艺晚会” 上李罡院长发表讲话

著名歌手徐誉滕献唱歌曲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百幕文化女歌手冯圣雅实力不凡

北音“自由人”组合无伴奏合唱震撼全场

北音学子带来《荷塘月色》

北音学子精彩街舞表演

演出现场

 李罡院长、郭霁红导演与中外交流驻校记者合影

 

  5月25日,由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女士出任荣誉主席,中外交流杂志社、中国校园演艺网、笑园网等单位联合发起并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创)就业关爱行动暨《笑园风尚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30多位明星艺人、全国各地20多所院校代表和北音在校师生3000余人参加活动;央视、人民网、央视网、新浪网以及北京电视台、湖南电视台、江苏电视台、中外交流杂志等50家以上新闻单位进行了现场报道。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亲切接待了郭霁红女士,并认真观看了晚上举行的文艺晚会。

  活动共分明星艺人走红地毯仪式、签名活动环节,讲座环节,关爱大学生文艺晚会。下午4点,活动正式开始,中央电视台“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女士、著名歌手徐誉滕、马郁、山野、冯圣雅、HIT-5组合等30余名明星艺人依次亮相红毯,提前炒热现场气氛。随后,郭霁红女士在北音第三报告厅带来主题为“实战文艺晚会”的讲座,她以中央电视台文艺栏目“中华情”和中秋晚会为总结,就晚会的前期策划、中期拍摄、后期制作等最精华、最实用的三部分作为主讲内容,让学生在晚会活动的“策划、组织”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全面提高,最终达到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提高实践能力的目的。

  晚7点, 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学生社团、中外交流驻校记者团等部分优秀在校学生担任执行班底的大型文艺晚会在1500演播大厅精彩上演。徐誉滕、马郁、山野、冯圣雅、HIT-5组合等明星与北音选送的才艺学生携手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文艺演出,增加了整个活动的精彩程度,同时也达到了提高在校学生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创新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素质的目的。晚会上还颁出了实战文艺晚会最佳组织、最佳策划、最佳编导、最佳摄影等奖项以鼓励为晚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还向部分明星艺人颁发了全国大学生(创)就业关爱行动“最具爱心人物”荣誉称号和“中国校园演艺风尚人物”奖项。

  “全国大学生(创)就业关爱行动”由中外交流杂志社、笑园网主办,中外明月文化、百慕文化承办,中国影响力协会、全国影响力联盟、猎人特卫安防研究院友情支持,新浪微博独家直播互动。该活动目的是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的实施,适应和谐社会发展对知识和人才的全面需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提升高校学生的创新意识、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据悉,郭霁红导演还将携“实战文艺晚会”一书,在全国40个城市的大学校园内展开巡讲,此达到提升大学生的策划能力、组织能力和实践能力。

作者:图/娄翔龙 吴佳壕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