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我院爵士流行演唱系学生走进七彩学校课堂,送去温暖、关爱

拿到新学习用品的小学生兴奋不已

我院学生的到来令七彩学校小学生手舞足蹈

我院学生与七彩小学小朋友合影留下珍贵瞬间

 

  为了进一步响应团中央《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号召,5月18日,在我院院团委的倡导下,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流行演唱系一行15名学生在辅导员赵威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通州区七彩学校,开展了“学雷锋志愿关爱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者走进七彩打工子弟学校,不仅给七彩学校的小同学们带去了学习用品,还奉上了一台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我院学生与小同学们积极互动,并与他们同台表演节目,志愿者的到来令七彩学校的小同学们兴奋不已。七彩学校校领导表示,此次我院的志愿关爱服务活动丰富了七彩学校同学们的课堂知识,活跃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带来了温暖、快乐,校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离开彩学校时,我院辅导员赵威老师还与七彩学校校长进行了了解和沟通,并商定了下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间,我院表示,今后将会定期组织学生、志愿者来七彩学校支教,为七彩学校的同学们进行艺术、才艺方面的培训,让更多有爱好的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让更多的孩子们接受到与城市同龄孩子一样的艺术教育。

作者:图文/院团委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