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RE-KOD国际街舞挑战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盛大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2RE-KOD国际街舞挑战赛现场

李平副院长为本次大赛评委、世界顶尖街舞裁判Jr.Boogaloo颁发“北音客座教授聘书”

李平副院长为我院优秀毕业生黄景行(右)、高博(左)分别颁发了“街舞文化传播贡献奖”

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大赛评委、世界顶尖街舞裁判Jr.Boogaloo赛后表演街舞

北音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李飞龙荣获POPPING舞种冠军,北音现代歌舞系毕业生周政获亚军

Niako荣获HIP-HOP舞种冠军

Lydia 荣获LOCKING舞种冠军

甄星荣获BREAKING舞种冠军

现场气氛热烈,街舞氛围浓厚

现场一角

 

  5月22日下午5:00,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北京舞佳舞、NEWSTARZ联合举办的2012RE-之KOD国际街舞挑战赛决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近300名超级舞者汇集北音参加了此赛事。北音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等院委会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

  2012RE-之KOD是亚洲最大国际级街舞赛事KOD旗下的一个延伸国际街舞挑战赛,也被成为KOD复活赛。本次赛事由Jr. Boogaloo、Josephgo、Tony Gogo、Ynot四位世界级顶尖街舞裁判分别担任popping、hiphop、locking、breaking评委,由KOD赛事MC鱼头担任本届赛事主持 。据了解,该赛事已于当日上午十点至下午五点进行了四个舞种的海选、32进16、16进8的选手选拔赛。当晚,四个舞种的8强选手又分别进行了两两对决,最终在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角逐出popping、hiphop、locking、breaking四个舞种的冠、亚军。其中,北音现代歌舞系毕业生李飞龙、周政分别获得POPPING类冠、亚军。

  决赛现场,李平副院长发表致辞,他指出,北音是国内最早、最全面、系统的从事街舞教学的专业院校,10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众多优秀的舞者,为繁荣中国街舞文化作出重要贡献,他希望北音能够为更多的街舞爱好者创造浓厚的街舞氛围,引进更多更好的街舞赛事,力争把北音打造成街舞文化的另一聚集地。随后,李平副院长为我院优秀毕业生、大家熟悉的“街舞王子”黄景行、高博分别颁发了“街舞文化传播贡献奖”,并为本次大赛评委、世界顶尖街舞裁判Jr.Boogaloo颁发了“北音客座教授聘书”。 

2012RE-KOD获奖名单:

  POPPING 冠军:李飞龙(北音毕业生) 亚军:周政(北音毕业生)

  HIP-HOP 冠军:Niako   亚军:腾飞

  LOCKING 冠军:Lydia   亚军:曲文

  BREAKING冠军:甄星   亚军:潘阳

 

更多现场精彩图片请点击:http://news.bjcma.com/tpxw/8456.html

作者:图/刘枫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