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举办2012春季火灾防治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和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师生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于3月16日13:30在第三报告厅举办了2012春季火灾防治知识讲座,邀请到北京市火灾防治中心孙琰老师为我院教职工代表讲解。我院张宝林副院长出席讲座现场。
 
    孙老师以图片和录像的形式为大家重现火灾场景,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对食堂、宿舍、行政办公地点等重点防火部位,深层剖析了火灾的危害及其带来的严重人身安全、财产损失,以此呼吁大家增强消防安全观念,注重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呼吁大家提高消防观念,防患于未然。 随后孙岩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消防工具及其使用方法。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广大教职员工不仅提高了消防观念,还初步掌握了一些消防常识和火灾应急措施,增强了防御火灾的能力。

作者:图文/董德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