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Avid 全国编曲之王大赛我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李宗驰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李宗驰

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07级优秀毕业生李宗驰凭借出色的表现在“2011 Avid 全国编曲之王”大赛决赛中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Mbox Pro + Pro Tools 个人工作站一套。


    2011 Avid 全国编曲之王大赛由Avid Technologyl.Inc、佳杰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东乐唱片有限公司、叉烧网共同承办,大赛于2011年8月2日启动,旨在挖掘国内优秀音乐人,激发广大音乐爱好者积极参与数字音乐的创作与探索,从而提高国内音乐的制作水平,改善整个音乐环境。除了“天王级音乐制作人”张亚东、“新生代作曲、编曲、制作全能音乐人”谭伊哲、“周杰伦御用编曲人”钟兴民、“新加坡籍知名编曲人”Terence Teo等音乐“大腕”重磅加盟担任评委,还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王磊、陈海音、王伟州、秦四风、王志成组成“北音评委团”,力保比赛结果公正、专业、权威;而价值近20万元的比赛奖品更是前所未有,异常丰厚。
 

作者:图文/董一郡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