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最美女孩”李志敏受邀录制山西卫视“最美中国人”节目

发布日期:2012年02月15日 浏览次数:

李志敏(右)受邀录制山西卫视“最美中国人”节目

李志敏(右)现场接受采访

山西卫视记者拍摄李志敏练琴花絮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平副院长接受山西卫视记者的采访
 
 
 
    因救助街头乞丐而被媒体誉为“最美女孩”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李志敏,继1月份刚刚获得“2011感动山西十大人物”的荣誉称号后,又于2月14日接受了山西卫视的邀请,在北京798艺术区的北信数字传媒中心参加了“最美中国人”节目的录制。
 
    为了采集这期节目的素材,山西卫视的两名记者于2月11日来到我院,为李志敏拍摄了在北音日常学习生活的视频花絮,之后又采访了我院李平副院长。李平副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说:“李志敏能够做出这样感人的事情,一方面与她本人的优秀品质密不可分,另一方面,我们学院一直着力打造一个专业教育和道德教育并重的环境,目的是让学生们走出校门之后,能够做一个德才兼备的社会栋梁!”
 
    据悉,本期“最美中国人”将于3月2日22:15在山西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李志敏专题:http://www.bjcma.com/ztbd/lizhimin/
作者:图/刘枫 山西卫视 文/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