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剧教学专业委员会五周年庆典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廖向红(右前二)致辞

中国音乐剧研究会会长王祖皆致词

参加庆典的领导共同举杯庆贺音乐剧教学专业委员会成立五周年

庆典现场

李罡院长、廖向红主任、王祖皆会长(从左至右)一起切开蛋糕

 

  12月3日16:40——18:40,音乐剧教学专业委员会五周年庆典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西餐厅隆重举行。中国音乐剧研究会教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廖向红首先致辞,她总结了中国音乐剧教学与创作研讨会五年来取得成绩以及对中国音乐剧的促进发展,并诚挚感谢了上级领导、各级音乐剧人士以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为中国音乐剧做出的努力。随后,中国音乐剧研究会会长王祖皆致词,他畅言在以后的日子里中国音乐剧研究会还将成立理论专业委员会、创作专业委员会、舞台专业委员会等机构,逐步发展壮大中国音乐剧各专业机构人才队伍,并预祝中国音乐剧发展形成良好势头。最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李罡院长带领参会人员唱起生日歌,并与廖向红主任、王祖皆会长一起吹熄生日蜡烛,切开蛋糕。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许愿:祝愿中国音乐剧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在大家互相举杯庆贺、合影留念的友好气氛中,本次教学专业委员会五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新闻链接:论坛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yinyueju/

作者:图/杨一 文/特约通讯员 杨兰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