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音乐剧专家Andrew Delo进行“音乐剧排练”教学展示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百老汇青年舞蹈家Andrew Delo(安德鲁·迪洛)现场教学

Andrew Delo与学生互动交流

 

Andrew Delo手把手指导排练

排练精彩瞬间

现场一角

  12月4日,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进入到了第三天。上午11:00,来自美国百老汇的青年舞蹈家Andrew Delo(安德鲁·迪洛)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为与会嘉宾和代表带来了精彩的音乐剧教学展示活动。

    现场,Andrew Delo集中展示了多部百老汇音乐剧经典片段的具体排练过程, 通过手把手的教学,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他多年来音乐剧排剧的经验和体会。Andrew Delo强调,音乐剧舞蹈演员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能量,要在最恰当的时候展现出爆发力,同时,舞蹈演员一定要找到真实的自我,要通过舞蹈来表达自己。

  教学展示后,Andrew Delo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Andrew Delo,是美国百老汇的专业演员,一直活跃于舞台之上,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不仅参加过无数国家巡演、电影、音乐剧的演出,还曾为纽约当地的剧团和北京大学的音乐剧团排舞。

作者:文/郑海艳 图/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