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喜迎2011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20日 浏览次数:

老师耐心为新生解疑

笑容灿烂的新生

认真填写入学资料

北音欢迎你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0日,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2011届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相对于去年的酷暑当头,今年的秋风飒爽似乎更合乎新生们那份雀跃不已的心。北音的迎新工作者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做好新生报到工作,中专早已制定了详细方案,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确保每个新生顺利、安全、舒心入学。在新生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不但每个服务点都有迎新老师站岗执勤,还有迎新志愿者们不停穿梭于校园,或为路途劳顿的学弟学妹搬运行李,或发放报道手续单、新生名册、学生手册、报道流程图、安全注意事项等材料,或带领新生及家长去办理交款、住宿等相关手续,并主动地为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相关情况。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常务校长王艺军、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副校长杨明华等领导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协助迎新工作,为家长答疑解惑,更是让新生及家长看到了北音的热情与温暖。

      据杨明华副校长介绍,今年北音中专校在招生上与往年总体上保持一致,首日的招生人数相较往年有明显的提高,随着更多学生选择北音中专校,学校在专业课程的设置方面也进行了微调,以便让学生拥有更加专业的学习环境。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附属中专。学校主要教学机构有声乐教学部、器乐教学部、舞蹈教学部、影视教学部、现代歌舞教学部、国标舞教学部以及专业基础课教研室、文化课教研室,开设音乐、舞蹈、表演、传媒、舞美等专业。


 

作者:图文/董德皓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