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参事莅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调研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现状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1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热情欢迎到访领导

李罡院长向到访领导介绍院情

到访领导认真听取汇报

国务院参事、中国人大制度新闻协会会长郭瑞(右)作总结性发言

李罡院长陪同领导参观校园

参观教学设施

参观教学设施

到访领导与北音院委会领导教学楼前合影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合影

 

  8月18日,国务院参事郭瑞、黄尧、袁隐等一行七人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就“加快发展民办高等教育”课题进行调研,以李罡院长为核心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院委会领导对国务院参事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在第一会议室,李罡院长从办学体制、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成就等几个方面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综合校情,同时也提出了学校在发展阶段上面临的一些困难。国务院参事一行认真听取了李罡院长的介绍,对北音建院18年来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北音为社会培养出数千名优秀复合型人才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表示将进一步认真研究我国民办高等教育的具体情况,促进民办高等教育的不断发展。

  座谈会后,在李罡院长的陪同下,各位到访领导参观了北音录音棚、双排键教室、琴房楼、MIDI教室等教学设施。参观完毕,领导一行还在528剧场内观看了北音师生带来的精彩表演。

作者:图/杨一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