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录音师陈伯豪受邀做客数字音乐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著名录音师陈伯豪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我国著名录音师陈伯豪将做客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数字音乐大师讲堂。

  陈伯豪,活跃在台湾和内地的知名录音师,在混音技术方面有很多骄人的业绩。曾担任二十多部大型文艺晚会的总导演,为许多歌坛巨星制作专辑,如:张惠妹的《我要快乐》、王力宏的《盖世英雄》、刘若英的《一整夜》、阿杜 的《I DO》、胡兵的《不确定》、范冰冰的《刚刚开始》等;也曾参与制作陈坤、苏彗伦、蔡依林、韩雪等著名歌手的专辑。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