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绒公路”乐队受邀参加数字音乐文化节摇滚现场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丝绒公路”乐队荣获“2010亚洲节拍音乐大赛”亚洲总决赛亚军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在6月10日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摇滚现场 精彩在沃”摇滚音乐会,目前已经确定中国著名摇滚乐队“丝绒公路”乐队将参演,敬请期待!

  乐队成员全部由我院爵士乐学院学生组成,是一个由5个80情结的新老乐手组成的美式硬摇滚乐队,2008年底成立于北京,出道以来便以每月至少4到5场的演出频率迅速成熟起来,活跃在北京各Livehouse以及大中型音乐节的舞台上。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YAMAHA亚洲节拍大赛中,乐队以大陆赛区第一的成绩,代表中国参加在泰国曼谷举办的亚洲总决赛,与墨西哥,日本,韩国,印度等11个国家代表队同台角逐,并获得亚军。这也是自赛事举办以来中国乐队第一次在亚洲总决赛的舞台上获奖。

  乐队成员

主唱:金晖
吉它:薛旻野 杨泽鹏
贝司:杨扬
鼓手:张坤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