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音乐制作人贾轶男受邀做客数字音乐大师讲堂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著名音乐制作人贾轶男

 

  由文化部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中国录音师协会、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北京市通州区委宣传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政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暨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2011年6月10日——16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据组委会透露,我国著名音乐制作人贾轶男将做客数字音乐大师讲堂,他将详细介绍流行音乐制作流程,并与大家分享流行音乐制作经验。

  贾轶男,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知名吉他演奏家。作为一位全能吉他演奏家,曾经组建了中国最早的,也是最为优秀的Smooth Jazz乐队——“摩登泡泡”。音乐制作方面,对音乐风格和质量有着非常惊人的掌控能力。2008年获得 “第八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制作人”奖,2009年获得 “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制作人” 奖,2010年获得“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年度最佳制作人”奖项。

  第二届北京·九棵树数字音乐文化节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