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即将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首届数字音乐节盛况

首届数字音乐节盛况

 

  “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系列活动之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将于6月10日—6月12日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轻钢大厅北厅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唱片公司、录音棚、工作室等全国现代音乐产业主流企业都汇聚在这里,现场进行数字音乐作品、多媒体数字技术以及视频音频设备等展示和交易。

  2010年“首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是着眼于原创音乐的广泛市场需求,推出原创音乐及多媒体作品交易会的全新概念,以促成优秀作品的优质广泛传播为目的,汇集全国现代音乐产业主流企业,搭建现代音乐产业完美的交易平台,由此奏响音乐创意产业新序曲,也更进一步的推动“数字音乐产业聚集区”的落成。“首届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产品交易会”成功举办之后,收到了业界、媒体的广泛赞誉。今年的“第二届九棵树数字音乐节”更将针对优秀音乐作品对优质制作设备的需求,推出数字音乐及多媒体器材产品交易会,以展示推广音乐行业优质设备及器材为目的,汇集数字音乐多媒体器材主流企业,为行业人搭建现代音乐产业器材设备的理想交易平台。同时打造“数字音乐及多媒体作品”现场版权洽谈、交易平台,为优秀作品牵线搭桥,实现优秀作品的版权推介与现场交易,以推动“九棵树音乐文化聚集区”的形成与品牌树立。

参展公司(排名不分先后,名单陆续添加中)

ACE
通利
YAMAHA
ROLAND
怡声飞扬
声矩
北京合瑞创展科技有限公司
异言和声科技有限公司
离线视讯
北京恒智兴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博中网
北京蓝笔伟音科技发展中心
北京佳源恒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晶石星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普乐韵兴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乾程声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繁华音乐器材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佳音电子乐器有限公司
北京华彩琴行 
北京菲尔斯琴行     
北京海巍乐器行
北京“卓岳元素”高贸有限公司 
北京全贸乐器公司   
爱新聚福         
酷乐堂
北京华清美伦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艾茉森电子有限公司

数字音乐节专题:http://www.bjcma.com/ztbd/jks/

作者:图/陈立江 杨一 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