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罡院长受邀启动“2011快女” 北音女声成焦点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受邀参加“2011快女北京绿色报名通道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并致辞

李罡院长与嘉宾共同启动“2011快女北京绿色报名通道暨首场海选”

专业而认真的评委

自信满满的北音学子

“校园明星”谢佳表现不俗唱功

谢佳获得“PASS”卡直接晋级

组合同样精彩

又一枚“PASS”卡收入囊中

现场一角

旗开得胜的北音家族

 

  4月23日14:00,我院李罡院长受邀参加了由《京华时报》承办,搜狐娱乐独家网络支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FM106.6文艺之声叱咤金曲公信榜独家电台支持的“2011快女北京绿色报名通道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我院作为“2011快乐女声”全国赛区最优质女声送选院校,共有来自流行演唱学院的43名“北音快女”参加了此次北京赛区首场海选,并一举拿下当日7张Pass卡,成为北京海选中最具实力、最具看点、最受追捧的焦点。

  当日,李罡院长与从快女舞台上走出的人气歌手郁可唯、知名DJ伍洲彤、天娱传媒副总裁王柯、滚石中国艺人发展部总监叶云甫、华研国际总监许世昌等嘉宾共同启动“2011快女北京绿色报名通道暨首场海选”,并在仪式上致辞,为参加本届“快女”的选手加油、祝福。

  海选现场,我院校园明星谢佳、实力唱将蒋璐以及网络热议的翻版“张韶涵”王欣等来自流行演唱学院的43名“北音快女”高喊着“北音快女,想唱就唱;北音快女,要你好看”的宣言,在简短的30秒才艺展示时间里,用最具招牌的舞姿、最具辨识度的声线以及最具北音风格的着装,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在首场海选近三百人的快乐女生中,拿到了当日现场20张Pass卡中的7个名额。“北音快女”用她们的实力和魅力,成为“2011快女”北京赛区乃至全国各赛区中最具看点、最受媒体追捧的“娱乐头条宠儿”。

  2009年我院学生江映蓉夺得“09快女”全国总冠军;2010年我院学生蔡婷玉夺得“2010花儿朵朵”总决赛亚军;而乐坛无论像艺人新星郭顶、阿爆、李萌、牛奶咖啡、孙一娇、胡白等,还是到金牌经纪人、文化产业CEO等,到处都遍及北音学子身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作为中国流行音乐硅谷,作为中国流行音乐教育的黄埔军校”、“中国现代音乐教育的摇篮”、“东方的‘伯克利’”,必将依旧保持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原创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保持现代艺术职业教育的领跑者的地位,去探索、实践、发扬我国的现代艺术精髓。

  据了解,从4月23日起,北京赛区将拉开为期两天的地面海选,最终从北京绿色报名通道脱颖而出的20强选手将直接跻身沈阳赛区的电视选拔,敬请关注北音快女的优秀表现!

网易娱乐:谢佳现身快女海选 北音选手“团购”pass卡http://ent.163.com/11/0425/20/72GT7F3L00034LF3.html

作者:图/杨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