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界龙头“华谊兄弟”器重我院毕业生 推介会上招贤才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咨询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职位招聘情况

众多毕业生将“华谊兄弟音乐”摊位围得水泄不通

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互联网推广运营项目主管赵婧雅(左)接受采访

 

  2011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上,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的招聘摊位前陆续聚集了几百名北音毕业生投递简历,即使在122家用人单位这样规模大的招聘现场仍显得十分抢眼,记者走上前做了了解,并采访到该公司互联网推广运营项目主管赵婧雅。

  通过采访记者才得知,眼前这位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互联网推广运营项目的主管赵婧雅是我院艺术管理学院刚毕业一年的学生,能在一年间就取得如此不俗的工作成绩,着实引起记者对她的关注。

  学生时期的赵静雅就深知一个道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所以在北音学习期间,她时刻提醒自己要充分利用学校创造的学习条件和每一次外出实践机会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并且在大二时利用课余时间在湖南卫视北京节目中心担任实习编导。大四毕业后,静雅向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投递了简历,经过三度考核,终于顺利进入这个自己心仪已久的内地唱片界龙头工作。“我是幸运的,但我更知道当机会来临时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能力去抓住它。”静雅用一年的时间向公司证明了她的能力,也得到了公司的信任与重用。

  作为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本届推介会的招聘负责人,此次能与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董事总经理袁涛先生一起回母校参加推介会“战略合作,校企联盟”的启动仪式和招聘,静雅十分感慨,同时也对北音的师弟师妹们充满信心。“像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这样的内地唱片界龙头,非常注重应聘者的综合能力、专业素质,尤其强调沟通能力,而这些,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基本都能胜任。”据婧雅介绍,就在推介会开始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她已经收到二百多份毕业生的简历,根据公司想要招聘企划、宣传、音乐后期制作类等幕后工作的需求,相信一定能有不少有实力和潜质的北音毕业生被吸纳进来。

  华谊兄弟音乐公司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旗下公司之一,是目前国内原创歌手总体实力最强的唱片公司,现公司签约艺人有陈楚生、丛浩楠、张佑赫、尚雯婕、李慧珍、何曼婷等。

 

 

推介会专题:http://www.bjcma.com/ejwz/rcw/2011tjh/

推介会图片集锦:http://news.bjcma.com/tpxw/6936.html

推介会演出图片集锦:http://news.bjcma.com/tpxw/6939.html

作者:图/杨一 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