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音“风尚人物”海选拉开大幕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参与海选的学生前台签到

现场拍摄VCR

现场拍摄VCR

选手化妆准备中

试镜

试镜现场

北音风尚人物栏目“始作俑者”兼艺术总监徐开林与摄影师沟通摄影要求

女王气场

完美侧脸

专业微笑

部分选手合影 期待个人的优秀表现

 

  4月19日上午9:30,第三届北音“风尚人物”海选试镜在我院贵宾接待室火热拉开帷幕,高挑的才貌全女、有型的帅气俊男纷纷汇集在海选现场,开始了他们的精彩SHOW。

  海选主要以录制自我介绍VCR和棚拍试镜为主,为了能在镜头前、在最简短的时间内把自己最优秀、最个性的一面展现出来,参与海选的同学做足了服装搭配、口语表达、舞台表现等功课;海选准备过程中,更有播音主持系的同学现场练起了本专业的基本功。据了解,本届风尚人物报名大大超过预期,尤其我院兄弟院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海选,更是如火如荼进行中。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参与,丰富、强化个人素质,为更好地走上工作岗位做好铺垫。

  本届风尚人物得到了搜狐博客的大力支持,更有专业的经典风尚婚纱摄影影楼进驻本届活动现场,为选手们进行专业的造型、设计以及拍摄。据悉,本届海选时间为4月19日至4月20日,每天早9:30至16:00,海选结果将于5月中旬公布,敬请关注!

第三届北音“风尚人物”火热启动http://news.bjcma.com/xywh/6896.html

风尚人物官网:http://www.bjcma.com/ztbd/fsrw/

作者:图/陈立江 杨一 姜青秀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