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音乐”青睐北音毕业生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全国122家文化艺术团体、音乐传媒、影视戏剧类用人单位齐聚北音

SONY MUSIC唱片音乐总监陈美威先生亲临现场 广招贤才

我院众多应届毕业生争相应聘SONY MUSIC

索尼唱片音乐总监陈美威先生接受采访

索尼唱片公司音乐制作部行政主管、我院音乐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向玮介绍本届招聘情况

 

  4月15日下午,一年一度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才艺展示暨艺术人才推介会”在我院隆重举行,中国录音录像总公司、华谊兄弟音乐有限公司、罗兰中国总部、北京开心麻花文化有限公司、太合麦田音乐、新加波十方乐廊等来自全国的122家文化艺术团体、音乐传媒、影视戏剧类用人单位携百余个用人岗位齐聚北音,招纳贤才。推介会现场,SONY MUSIC唱片音乐总监陈美威先生的亲自到场,吸引了众多媒体及毕业生的关注,记者也有幸采访到陈美威先生及公司音乐制作部行政主管、我院音乐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向玮。

  从担任魏佳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首张个人专辑《i am 魏佳庆》的制作人,到担任我院举办的“第十届原创歌曲大赛”评委,陈美威先生对北音一点不陌生。他介绍道,公司有艺人、录音师、助理等工作人员都是北音的毕业生,他们的综合能力和社会适应性都很强,尤其他一直欣赏的公司音乐制作部行政主管向玮,所以此次亲自来到招聘现场,首先非常重视与学校成为“校企合作战略伙伴”;其次,就是希望签约到更优秀的原创制作人,与学校强强联盟,强大流行音乐产业支柱。

  作为索尼唱片公司音乐制作部行政主管,同时又是我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的向玮,再次回到母校招聘自己的师弟师妹,她更希望能给予有能力的毕业生提供实战平台;当记者问及在这样一个大公司工作最深切的体会时,向玮告诉记者,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善于学习,相信总能找到自己的位置。

  索尼音乐(Sony Music)是全球最大的音乐娱乐集团,Sony Music旗下拥有200多个音乐厂牌,分公司涵盖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是全球音乐产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索尼唱片旗下中国男歌手有周杰伦、阿杜、王力宏、黎明、伍思凯、瘐澄庆等实力偶像,女歌手有王菲、蔡依林、莫文蔚、魏佳庆、王若琳、李玟等新老兼具、个性鲜明的艺人,与其他大公司相比,索尼唱片更胜在精兵强将,众多大牌的各自宣传均相当成功。

 

 

推介会专题:http://www.bjcma.com/ejwz/rcw/2011tjh/

推介会图片集锦:http://news.bjcma.com/tpxw/6936.html

推介会演出图片集锦:http://news.bjcma.com/tpxw/6939.html

作者:图/陈立江 王兴亚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