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受邀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北京站现场

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动漫专业刘顺利老师受邀出席盛会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2011年4月12日,第九届(2010-2011)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高校巡讲·北京站在中国人民大学激情开讲。我院音乐传媒学院动漫专业的刘顺利老师受组委会邀请,作为嘉宾,带领音乐传媒学院的部分学子代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出席此次盛会。

  宣讲会当天,中国人民大学400个座位的逸夫会议厅涌入近700名听众,气氛十分热烈。组委会特为我院师生代表分别设立专席。LG电子、蒙牛、盼盼食品、碧生源重庆卫视—中国红、腾讯等多家命题单位的代表以及来自北京电通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在现场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解读广告创意,引发同学们关于广告、关于营销进行深刻的思忖,现场互动相当活跃。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注入新鲜娱乐元素,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的核心项目为“学院奖”,该奖项已历8届、11年,在全国各高校中深入人心,且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高校学子展示自身风采,行业单位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

  “学院奖”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理论联系实践的高端平台,成为了众多在校大学生勇于表现自我、展示创意的大型活动。刘顺利老师希望通过参加此活动,能达到我院学生与全国各高校学子学习与交流的目的;作为本届学院奖的参与者,我院师生表示不虚此行。

  第九届“学院奖”的截稿时间是4月底,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勇于突破自我,积极参与,创作出有新意、有市场的优秀设计作品。具体参赛流程请参考“学院奖”官方网站。

相关链接: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官网 http://www.xueyuanjiang.cn/

作者:图文/刘顺利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