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我院才女佳人

发布日期:2011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刘珈利“快女”报名现场引起媒体的“封锁包围”

我院学生王欣被媒体称为“翻版张韶涵”

王欣大秀萝莉风

 

  近日,“2011快乐女声”开始报名,腾讯、新浪、中国日报、新民网、粉丝网、金鹰网、大众网等十余家媒体争相报道,北音更是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

  据报道,我院学生来到报名现场,多数学生都成为记者“围攻”的对象,除了相貌出众外,更重要的是他们贴了“北音”的标签。目前,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已经成为网络上最火的“关键词”之一,与北音相关的都备受关注。据悉,我院学生也在积极准备今年的“快女”比赛,学院及各专业教师都鼎力支持。

  北音一路走来,从明星院长到明星教师,从明星校友到明星同学,红红火火,一路风光,只要有音乐的地方,就会有北音的名字。北音学子渗透到艺术的各个领地,流行的前沿,有“歌神宠儿”王若卉、“亚洲小天后”弦子、“超女人气王”魏佳庆、“华谊新势力”马克、“小周杰伦”周展翅等等;大赛巅峰,“青歌赛金奖”蝌蚪组合、“街舞王子”黄景行、“王者之冠”King组合、“金话筒”李维嘉、“中国第一达人”禹洋、“09快女”全国总冠军江映蓉、“2010花儿朵朵”总决赛亚军蔡婷玉;而乐坛新星郭顶、阿爆、李萌、牛奶咖啡、孙一娇、胡白、等等数不胜数,同时还有金牌经纪人、文化产业CEO等。在艺术教育领域,李罡院长筚路蓝缕铸辉煌;大赛奖牌,我院选手包揽无余;音乐前沿,我院学子再创奇迹;原创音乐,我院学生引领潮流,每个领域我们的学生都闪亮在娱乐至尊之巅。

  不仅我院学生获奖无数,我院获得的荣誉也不可胜数——“中国十大名牌艺术院校”、“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教育机构”、“花园式单位”、多次被评为“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等。承载着荣誉与责任,相信我院会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再接再励,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在相应领域为国家做最大的贡献。

  媒体相关报道:

  金鹰网:快女“平民派”PK“学院派” 江映蓉师妹现身http://ent.hunantv.com/z/20110406/887777.html

  新浪网:快女现场现翻版“张韶涵”大秀萝莉风http://ent.sina.com.cn/y/2011-04-09/17423276792.shtml

  中国日报:江映蓉师妹萌翻全场 自言像张韶涵身小音大http://www.chinadaily.com.cn/hqyl/yyneidigangtai/2011-04-10/content_2258012.html

作者:文/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