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歌舞系2010级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3日 浏览次数:

学生精彩发言

学生精彩发言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现代歌舞系高凤琴主任发言

学生处邱文荣处长发言

 

  新学期伊始,国际舞蹈学院现代舞系2010级学生齐聚一堂,于2011年3月2日15:00在我院综合报告厅召开了“我舞、我秀、我达人”学习交流主题班会。学生处邱文荣处长、国际舞蹈学院秦颖副院长、现代舞系高凤琴主任参加了此次班会。

  陈俊杰、万晴心、姜丹等同学都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的发言和舞蹈表演不时引起阵阵掌声。特别是万晴心同学的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同学们对这个勤奋好学的坚强女孩投以敬佩的目光。

  何林锐、段霁洛、陈晔等同学从不同层面讲述了他们学习舞蹈的体会,同学们听了很受鼓舞,学习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有的同学还没等散会就向老师要求赶快去舞房练舞。

  最后,邱处长、高主任对这次班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同学们对艺术精益求精、追求艺术最高境界的执着精神予以赞扬。她们指出,同学们作为不同于草根艺人的专业人才,一定要对自己制定更高的标准,努力学习,希望更多的同学成为未来耀眼的明星,创出中国街舞的辉煌!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