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居广睿受邀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讲“律动”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21日 浏览次数:

居广睿老师的爵士鼓表演博得了阵阵喝彩

居广睿老师与我院器乐系的学生一起表演

与石油化工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互动

到场观众反响强烈

合影留念

 

  2010年12月6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器乐系青年打击乐教师居广睿,受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邀请,在该院举办的“人文素质教育清源讲坛”中进行了一次主题为《你心中的律动》的专题讲座,到场观众近二百人,除石油化工学院的学生、老师、领导外,还有社会各界人士。

  活动现场,居广睿老师不仅做出了观点独到的演讲,还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学生们带去了精彩的爵士鼓表演,让同学们在爵士鼓的律动中更好地体会到了音乐带给身心的享受。讲座受到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也得到主办方的极度好评。石油化工学院的各领导及老师对我院的师资水平与教学理念给予高度评价,邀请居广睿老师担任客座讲师,并表示将与我院进行长期的互动交流。

  据悉,“人文素质教育清源讲坛”由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主办,以对学生进行人文素质教育为目标,每学期有计划地组织文学、艺术、历史、哲学等领域的系列讲座。

作者:文/徐永成 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