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

全体人员唱团歌

宣读新团员名单

我院党总支刘槐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宣誓

刘槐书记发表讲话 

 团员代表发表讲话

团员代表发表讲话 

 

  12月9日,我院团委在综合报告厅举行2010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我院党总支刘槐书记出席了宣誓仪式,各二级学院团支部成员及34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仪式。

  12点30分,庄严的宣誓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宣读了2010学年度我院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新成员名单。而后,新团员接受并佩戴由我院院团委颁发的中国共青团团徽,并在王胜男同学的领誓下,全体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地进行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团员代表钟文斌和老团员代表王远峰分别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共青团组织的认识和努力学好专业,报效祖国的决心。最后,院党委刘槐书记讲话,他从历史上“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讲到当代大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希望新团员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学好专业知识、培养高尚品德、用青春朝气引创时代潮流。最后,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结束。 

作者:图/杨一 文/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