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朴星旭老师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0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介绍开场

深情献唱《独角戏》

情景戏片段

女声独唱《讨厌》

精彩瞬间

肥版的SHE

师生合影留念

 

  2010年11月9日朴星旭老师的第二次师生音乐会在我院第一音乐厅成功举办。为了这次音乐会我们筹备了将近一个月,尽管还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同学们都很认真的投入了这次演出。

  下午四点,随着一首劲歌音乐的放起,音乐会开始了。首先许筱婷、赵文艺等给大家带来开场舞《bad romance》。朴星的同学不只唱的好,跳的也很不错,看,poping小子赵永乐带着他的舞伴为大家带来一首《双人舞》。听,谁在这么深情的唱着《K歌之王》,原来是我们朴星班的深情王子焦守笃。谁说SHE不可以是胖子组合,看朴星班的邢可心、马嘉琦,杨雪就组合了一个肥版的SHE,尽管是肥版的,但唱的《只为爱上你》不输给瘦版SHE哦。呀,系里来了一个新的女老师,一首《当时》唱的是如此动听。当今社会很多艺人为狗仔队烦、为唱片烦,陈翔就为我们带来一首反应当今艺人心声的歌《WHY》。一个人的时候能唱什么,小女人于洁为我们带来一首《独角戏》。生活总是没那么简单,事事不容易,我们帅气的刘彧臻就为我们带来一首《没那么简单》。总是有那么些事、那么些人让人讨厌,看看我们朴星班的许筱婷正在《讨厌》着谁。有的时候就算很伤心也未必能哭的出来,于海姣、王秋月,梁效博为大家演出了音乐剧版的《哭不出来》。我们新来的同学王忠宇唱功真的很不赖,一首这么高音的《王妃》从他口中唱出,是那么的好听、那么的轻松。“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都会记得大家的笑脸”,是啊,这些日子的排练我们有欢声有笑语,一首《爱因为在心中》送给大家。最后,我们的朴老师为满足大家的要求也唱了两首英文歌,朴老师最近嗓子很不舒服,但为了音乐会他还是尽力的去唱了,谢谢朴老师。

  此次音乐会也比上一次有进步了很多,为了这次音乐会,大家都很努力。所以希望大家更加努力,继续打造下一场更精彩的音乐会,敬请期待!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