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重阳节松堂关怀医院献爱心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抵达松堂关怀医院



到处是欢歌笑语



奶奶,唱首歌曲吧



现场



祝天下老人节日快乐



明年再见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又一个重阳节到来的日子里,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系40多名师生,在王昭明院长的支持下、丁丹主任、权亚萍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前往松堂关怀医院开展献爱心活动。
    10月7月下午14:00慰问活动开始,同学们表演了精彩节目,为爷爷奶奶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在大家的倡议下,爷爷奶奶们也表演了精彩节目,现场令人感动,最后全场合唱《感恩的心》,在歌声中整个活动达到高潮。演出结束后,同学们走进老人病房与卧床的老人亲密接触,并把带来的水果送进老人的嘴中,爷爷奶奶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当学生们簇拥着向爷爷奶奶告别时,脸上不舍的神情溢于言表,大家表示以后会常来看望爷爷奶奶们。
    此次活动是欧美流行演唱系“爱心小屋”活动的延续,目的是让同学们秉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而培养学生尊敬老人、为老人献爱心的良好品质。

 

(图/武力飞  文/欧美系  编辑/安娜)

作者:图/武力飞 文/欧美系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