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领导慰问我院奥运城市志愿者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张若冰书记看望我院志愿者

与我院志愿者亲切交谈

站好最后一班岗

区领导感谢我院对奥运作出的巨大贡献

现场

    9月25日,是我院奥运城市志愿者在运河文化广场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通州区团委书记张若冰,副书记郭峰、赵金艳以及区团委所有中层干部来到了现场进行看望和慰问。
    区领导对我院奥运城市志愿者的表现提出了高度赞扬,并大力邀请学生多参加区团委的各种活动。张若冰书记对我院奥运志愿者在中秋联谊会的精彩表现记忆深刻。“奥运、残奥会志愿者中秋联谊会在贵院的大力支持下举办地非常成功,非常感谢学院对区团委工作的支持!”
    奥运城市志愿者的代表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的四名同学陈子扬、李硕、贾婷婷、费婷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短短的十几天志愿工作,“但让我们受益终生!”
   

 


 奥运城市志愿者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zhxx/5241.html

 奥运志愿者中秋联谊会链接: http://news.bjcma.com/zhxx/5233.html

(图/李杨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杨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