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陆航通州场站举行庆国庆军民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陆航大合唱拉开晚会序幕

舞蹈《天路》

肚皮舞《跳吧》

陆航快板

十方堂带来的劲歌热舞

印度舞《女友嫁人新郎不是我》

现代舞《灵魂感觉》

《今夜无眠》为晚会划下圆满句号

今夜无眠

李平副院长与陆航领导及全体演员合影

    9月25日晚上19:00,我院部分领导师生来到我院军民共建单位——陆航通州场站,与陆航官兵共同举办了“迎国庆军民联欢晚会”,李平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以及学生处处长李忠余也来到了晚会现场,总参陆航部的部分领导也出席了此次晚会。
    我院学生带来了歌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陆航官兵们也献上了快板、合唱等文艺节目,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的情意。陆航领导对我院带来的精彩节目给予了高度称赞。
    陆航通州场站与我院保持了十年的军民共建单位关系。在这十年里面,我院领导曾多次前往陆航通州场站慰问,并多次举行了大型军民联欢晚会。陆航通州场站的官兵们们也连续数年担任我院新生军训教官,为我院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李平副院长前往总参陆航场站慰问:http://news.bjcma.com/zhxx/4622.html

(图/程蕾  文/叶安娜)

作者:图/程蕾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