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翼受邀录制快乐大本营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光之翼组合在快乐大本营现场

禹洋在《我最达人》现场

    近日,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无伴奏合音组合光之翼前往长沙,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参加同期录制的艺人还有台湾艺人温岚,内地当红组合BOBO,台湾新晋小天王萧敬腾等。本期节目预计在本周六(9月27日)晚19:30湖南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光之翼组合成立短短两年,但取得的成绩已是有目共睹。在今年7月举行的2008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颁奖上,组合曾凭借完美的无伴奏合音歌曲《American Pie》一举夺得中国最佳校园组合奖。在5月15日晚上7: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抗震救灾募捐义演活动中,“光之翼”组合也有过精彩表现。此次受邀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更是对他们成绩的又一次肯定。
    记者联系到现在长沙的光之翼成员唐榕。他告诉记者,组合已经进入湖南卫视另一档娱乐节目《我最达人》的前十强,而他们也正在积极准备《我最达人》的决赛节目。“我们会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光之翼。”
    另悉,我院爵士乐学院06级学生禹洋也进入《我最达人》前十。以禹洋为核心的酷爵士乐队曾以一首FUNK曲风的《SUPER KISS》荣获2008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最佳校园原创乐队奖。请继续关注新闻中心对他们的跟踪报道。

 

大学生音乐节获奖新闻链接:http://news.bjcma.com/hjxx/5166.html

无伴奏和声教学取得瞩目成就:http://news.bjcma.com/zhxx/5187.html

流行音乐和爵士乐教学一枝独秀漫谈:http://news.bjcma.com/hjxx/5188.html

(图片提供/光之翼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