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黄威受邀奥运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黄威精彩演绎瞬间

《节日欢歌》激情四射

现场


    近日,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教研室主任黄威受房山区文委的邀请参加了在房山区府前广场隆重举行的奥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闭幕式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大鼓声中拉开了帷幕,有精彩的舞蹈《好中国》《红色激情》,有表现奥运广场工作人员辛勤奉献的原创配乐诗朗诵《我们与奥运携手同行》,有歌舞《同在蓝色星球上》等。演出在一首由黄威和房山区的三位歌手共同演绎的、表达人们欢庆奥运的歌曲《节日欢歌》演唱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中共房山区委员会、房山区人民政府主办;房山区委宣传部、房山区文化委员会承办,闭幕仪式由房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卢国懿主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唐淑荣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她对奥运文化广场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作出了高度评价和经验总结,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奥运文化广场开放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及关心支持奥运文化广场活动的广大市民朋友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闭幕仪式之后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区委区政府各级领导以及广场活动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代表观看了演出。

(图/刘强 编辑/安娜)

作者:图/刘强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