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大会由张德良副院长主持

残奥会开幕式演员陈子扬发言,奥林匹克史册承载北音荣光

奥运场馆表演志愿者王筝,我们用实力证明一切。

残奥会开幕演员刘洋,参与奥运的点点滴滴将被我们永记

北京奥组委授予我院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体育展示工作突出贡献奖

李平副院长宣读表彰决议

国际舞蹈学院院长姚崇林从李罡院长手中接过最佳组织奖荣誉证书

最佳领队奖获得者秦颖(右)、吕晓霞老师分别从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手中接过象征荣誉的证书

奥运特殊奉献奖与院领导合影

获奖老师与院领导合影

大会最后,李罡院长号召北音学子继续发扬奥运精神,为学院灿烂的明天奋发向上

现 场

全体院领导与部分奥运志愿者合影


    10月10日下午15:30,北音2008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总结表彰大会在我院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召开,李罡院长等全体院领导出席。
    张德良副院长主持大会,奥运会志愿者代表们用亲身的奥运经历发表感言,不断获得全场热烈掌声。随后李平副院长宣读嘉奖名单,分别授予215名师生特殊奉献奖、最佳表演奖、优秀表演奖等八个奖项,李罡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参与奥运的231名师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他指出,中国人民向全世界人们证明了一个伟大民族的智慧,而北音学子也向全国人民交付了满意的答卷。“希望北音学子以奥运志愿者为榜样,奋发向上,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在持久的掌声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图/李瑞州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