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冒雨检阅队伍

出席领导

迎校旗

雄赳赳,气昂昂

分列式表演

冒雨前行

李罡院长宣读嘉奖名单

李平副院长宣读嘉奖名单

现场一角

李罡院长向陆航学院赠送锦旗

李罡院长与陆航领导合影

在雨中,看到了新生的坚韧不拔

感谢教官

部分教官与新生合影

合影


    9月9日下午3:00,天空飘着细雨,但仍然无法阻挡我院200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教学楼前的顺利举行。李罡院长等全体院领导和陆航场站冒雨出席。张德良副院长主持大会并对军训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庄严的迎院旗仪式拉开了阅兵式典礼的序幕。随后,李罡院长在军训总指挥的陪同下检阅了参训的各个方队,并观看了分列式表演和汇报表演。会上,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分别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尽管雨时大时小,但新生仍然一如既往,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雨中汇报表演。
    我院自9月4日开始进行了为期5天的军训,全体新生在陆航部队十几名教官的耐心指导和严格训练下,充分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顶酷暑、冒雨天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通过此次军训,广大新生体会到了部队严谨、朴实的生活,学生们的体质得到了锻炼、意志得到了磨练,集体主义意识得到了增强,组织性、纪律性得到了提高,它给新生的大学生活乃至以后的人生带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食粮,埋下了坚持不懈的力量,开启了通向成功的道路。
    据了解,军训期间,学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全方位为军训提供了支持和帮助;学生处精心筹备策划,认真组织实施;后勤处为军训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各部门特别是教育主任和班主任密切配合军训教官,积极开展工作。全体军训教官也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激励着北音学子们刻苦训练。军训期间,我院还成功举行了才艺展示、新生与教官联欢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2008级新生军训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接下来我院还将对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教育等六大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


(图/ 樊东  李瑞州 武力飞   文/安娜)

作者:图/ 樊东 李瑞州 武力飞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