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现场】2008级新生与军训教官联合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09日 浏览次数:

精彩节目

现场一角

现场

合影

    9月8日19:30,我院2008级新同学与军训教官联合晚会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演出还未开始,记者就看到容纳千余人的大厅已座无虚席。歌曲合唱《北京欢迎你》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同时也表达了北音对2008级新生的欢迎之情。随后,独舞、重唱、联唱、吉他弹唱、舞蹈、朗诵、乐器等各种形式的节目掀起了晚会的一个个高潮,台上2008级新生各展其能,载歌载舞,,台下观众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欢呼声回荡在整个大厅,现场观众也充分领略到了新生的多才多艺。来自陆军航空通州场站的教官们也带来了充满军营色彩的《军体拳》,铿锵有力的动作加上多变的队形博得了现场热烈掌声,《擒拿》为联欢晚会划下了圆满句号。
    张德良副院长、术洪波副院长等院领导和全体军训团教官出席现场观看。


(图/李瑞州 武力飞 李杨  文/叶安娜)

作者:图/李瑞州 武力飞 李杨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