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平副院长做新生校情介绍讲座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李平副院长在校情讲座中

认真聆听的新生们

现场一角

现场

现场

    9月10日上午9:00,李平副院长在1500平米演播大厅做了校情讲座,2008级新生来到现场听取了精彩的讲座会。
    李平副院长首先向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教师祝贺节日快乐。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讲座上,李平副院长先后介绍了我院校情校训、学院以及健全的行政机构设置,他指出,北音同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是北京艺术教育的三大院,而北音更是作为现代音乐传媒的摇篮为社会培养出大量复合型现代艺术人才。“北音不仅是北京最大的艺术院校,更是亚洲最大的民办艺术院校!”新生纷纷报以热烈掌声。随后,李平副院长还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设备,办学特色等,也充分体现了北音“与市场接轨、与社会接轨、与国际接轨、与时代接轨”的办学理念。“同学们,从你走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那一刻起,你就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北音人,与北音同荣辱、共命运,你带着梦想走进来,一定会挺着胸膛走出去。相信大家一定会秉承北音一贯坚持的诚信传统,坚守理性良知,紧握时代脉搏,拓展教育空间,为不断开创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艺术教育新天地做出你们的努力和奉献。我希望在你拿到毕业证书的时候,北音为你而骄傲,你也为曾经是一位北音学子而无比的自豪!谢谢大家!”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图/樊东  武力飞  文/叶安娜)

作者:图/樊东 武力飞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