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表演志愿者感言之二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29日 浏览次数:

刘晴

郑雅慧

俞琳(左)黄菲菲

唐瑜珮、张璐和非洲举重运动员

 

  刘晴:04级舞蹈系学生,1986年1月22日,水瓶座。

  感言:参与奥运,我感受快乐!感受激动!感受奥林匹克精神!收获感动!

 

  郑雅慧,06级舞蹈系编导专业,1987年7月22日,巨蟹座。

  感言:中国最棒,北音加油!

 

  俞琳,06级舞蹈编导专业,巨蟹座,

  感言:嗨!2008,我们都是拉拉队,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为奥运服务是幸福的,也是荣幸的!

 

  黄菲菲:07级舞蹈编导专业,1989年11月9日,天蝎座,爱好舞蹈。喜欢的运动员有邹凯,郭晶晶,刘翔。

  感言:我们在五环下向世界展示一种文化,展示华夏儿女的风采!

 

  唐瑜佩:07级舞蹈编导专业,1989年12月18日,射手座。

  感言:百年期盼,百年奉献,百年的梦想终于在这一刻实现。十年磨剑为奥运,携手奋力五环下。我们的微笑和舞蹈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风采。目睹了陈燮霞力拔山兮气盖世的巾帼壮举,更加激励我们奋发向上,也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在祖国面前,也许我们没有像奥运健儿那样为祖国拿奖牌,但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将被永恒刻在奥运圣殿中!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