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表演志愿者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



我们回来了



身穿志愿者衣服倍感自豪



曾经舞台的辉煌

    8月24日,随着奥运圣火在鸟巢的熄灭,为期16天的29届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也顺利落下帷幕。我院70余名奥运场馆志愿者也结束了在各个奥运场馆的表演,于25日上午顺利返校。李平副院长对奥运志愿者的胜利归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刚下车,记者看到了一张张充满自信的脸孔,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她们显得精神百倍,丝毫感觉不到连日的辛苦和疲惫。“终于回家了,我们回来啦!”一名志愿者兴奋地对记者说。从集训到奥运场馆的实地表演,志愿者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辛苦。“是的,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次考验,我们坚持下来了,也向世界人们展示了中国人对奥运的期待和热爱。不管训练多艰苦,我们始终以学校为荣!”志愿者们朴实的话语让我们看到了学子对北音深深眷恋之情。

 (图/樊东 文/叶安娜)

作者:图/樊东 文/叶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