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综合楼落成教学设施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

综合楼内观

综合楼一角

大报告厅

大报告厅

图书馆

综合开架书库

阅览区

第二阅览区

第三阅览区

期刊区

可供无线上网的咖啡吧

咖啡吧设自动饮料机

可供无线上网的咖啡吧

多媒体中心

多媒体中心


    经过一年的精心施工,我院1.2万平方米综合大楼落成,新学期投入使用。新综合楼面积相当于原教学主楼的一倍,设有140间国际标准琴房。至此,我院以320间国际标准琴房,成为国内拥有琴房最多的音乐学院,琴房内为声乐教师配备了120台国际知名品牌、日本进口KAWAI钢琴,楼内设有公共教室24间,电钢教室6间,多功能厅8间,以及大报告厅,录音实验室20余间。
    新综合大楼全面体现与国际接轨的现代教育理念,大楼内专门开辟学生第二课堂,将图书馆及学习中心纳入学院全面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图书馆及学习中心占地2600平方米,其中数字图书馆规模与设备堪称国内一流。大楼内设三个可以无线上网的咖啡吧,供学生学习交流。目前,一个以学生为核心,以科技和优势教育为目标的全新艺术教育基地宣告建立!

(图/杨喜来)

作者:图/杨喜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