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馆表演志愿者感言之一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24日 浏览次数:


(从左至右)俞琳,汤婷婷,刘倩,刘亚琳

俞琳,06级舞蹈编导专业,巨蟹座。
感言:嗨!2008,我们都是啦啦队,心态决定状态,心胸决定格局,眼界决定境界。为奥运服务是幸福的,也是荣幸的!

汤婷婷,06级舞蹈编导专业,1991年11月3日,爱好上网、看书、听歌。
感言:2008年8月8日晚8点,中国的百年奥运梦想终于在这一刻得到了实现!在这一年里,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国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此时此刻,我们又一次携手并肩,热情欢迎世界的每一位客人!身为一名志愿者,有幸参与进来。我们珍惜每一次机会,演好每场演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祝福北京!


刘倩,07级舞蹈编导专业,1992年7月6日,巨蟹座,爱好舞蹈、唱歌、架子鼓。喜欢的运动员:刘璇、杨伊琳、郭晶晶等
感言:北京奥运是世界大家庭一次完美的聚会,享受奥运的节日气氛。对于我们这仅仅是一个开始。中国加油!


刘亚琳,07级舞蹈编导专业,1990年9月21日,处女座,爱好旅游。
感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能参与奥运,我很幸运。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很自豪。能为奥运做点事情,我很快乐。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我们的志愿,世界的微笑!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