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百余名奥运志愿者参加通州区“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出席领导与嘉宾


我院的啦啦队队员热烈开场


通州区“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领导小组副组长、区总工会主席林殿彪主持会议


通州区啦啦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惠敏部署指导意见


“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队员代表发言


通州区委副书记杨林向我院啦啦队队员代表授旗


合影


我院啦啦队高呼口号


我院国际舞蹈学院的同学们进行拉拉操展示


现场一角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9月26日上午9点,我院参加“北音奥运啦啦队”的150名奥运志愿者在刘槐书记等领导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实验学院体育馆,参加了通州区“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的启动仪式,北京市“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组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北平,北京市“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组委会秘书长、市总工会区县农林部部长袁绪忠等领导与我院李罡院长在主席台就座。
    启动仪式上,我院“北音奥运啦啦队”的队员代表从通州区委副书记杨林手中接过了代表荣誉的旗帜。随后的展示训练开场环节,我院国际舞蹈学院28名女生组成的啦啦操队带来了啦啦操表演,劲曲热舞,掀起了全场的表演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我院150名奥运志愿者代表组成的啦啦队方阵进行了展示,他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彩旗人员的指挥下,挥动手中的荧光棒和丝巾,“中国队加油、刘翔飞翔”等啦啦队口号响彻整个体育馆。随后,由北工大实验学院、政委、陆航学院、机关工委等组成的千余人啦啦队也进行了精彩展示。
    “北京职工文明啦啦队”组委会副主席、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北平同志在启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在会后对我院的精彩演出和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啦啦队代表共计1150人,届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院作为通州区1500名奥运啦啦队的重要组成单位,将有200名志愿者本着以“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参与奥运。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即将开始的一系列啦啦队训练活动中,他们将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意识,积极学习奥运比赛项目规则、观赛礼仪、歌曲、口号等,以高度热情参与到奥运会当中,奉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学院和院领导的期望。

(图/郭炜欣 文/叶安娜 编辑/亦心)

作者:图/郭炜欣 文/叶安娜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