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教师荣获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

发布日期:2007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


姜红莲老师获得“第二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教育工作者”


王高鹏老师获得“第二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教师”


陈云强老师获得“第二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优秀教师”


合影


出席领导

    9月24日,“第二届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表彰大会在北京教育考试院隆重召开,我院教师陈云强、王高鹏和姜红莲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分别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北京民办教育园丁奖”是北京民办教育协会、北京教育评估院和新京报社为推动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设立的社会公益奖项,旨在对工作在民办教育战线上的优秀校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和鼓励。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专家组委会评选、媒体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优秀校长奖、优秀教师奖和优秀教育工作者。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综合处处长何京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国家督学、北京市政协常委、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理事长耿学超,北京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吴凤臣,北京民办教育工作协调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朱全俊,新京报社副总经理李零一等作为颁奖嘉宾出席表彰大会。

(图文/徐小春 编辑/亦心) 

作者:图文/徐小春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