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凤清于老凤声——大批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心仪我院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21日 浏览次数:


中央音乐学院毕业生积极竞聘


王育苏副院长、王昭明副院长认真考评前来应聘的毕业生


王育苏副院长耐心为应聘者答疑解惑


应聘火爆现场


毕业生认真填写应聘表


供需见面会现场


供需见面会现场

    为充实我院教师队伍,继续引进优秀人才,近日,我院王育苏副院长、王昭明副院长、人事处任肖斌处长、教务处孙雷处长等一行代表我院应邀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2007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我院招聘方在见面会上大受欢迎,竞聘现场十分火爆。
    当日,到场参加中央音乐学院2007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约有30多家,主要分为乐团和院校两大类。因目前在流行音乐教育的贡献有目共睹,我院招聘方在见面会上极为抢眼,中央音乐学院超过三分之一的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均对我院表示出极大热情,争先恐后前来咨询应聘,希望能到我院一展抱负。
    据王育苏副院长介绍,前去参加应聘的毕业生近四分之一已与我院签订了初步意向书,我院还将对他们进行进一步的筛选与考评,此次招聘活动也充分显示了我院在同等艺术院校中的超强竞争力和日益提高的业界地位。

(图/孙雷  文/吴坤)

作者:图/孙雷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