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传媒学院举行开学典礼暨“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7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王少杰副院长全面总结“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活动


赵力士主任汇报新学年教学工作计划


王少杰副院长颁发“2007北京音乐文化周”特殊贡献奖


王磊老师总结“音乐传媒学院首届混音大赛”并公布获奖名单


 王少杰副院长与外教Erick为获得“音乐传媒学院首届混音大赛”最佳混音奖的学生颁奖


典礼现场


王少杰副院长与音乐传媒学院教职工亲切合影

    近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表彰大会在528剧场隆重举行。我院王少杰副院长和音乐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上,王少杰副院长对前不久落幕的“2007北京音乐传媒文化周”从内容、规模、影响、意义、启示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总结,并为在文化周里有出色表现的师生颁发了“特殊贡献奖”。
    音乐传媒学院录音艺术系副主任王磊对2006年11月举行的“音乐传媒学院首届混音大赛”作了总结回顾并公布了获得“最佳混音奖”的获奖名单。王少杰副院长和音乐传媒学院外教Erick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主任赵力士作了题为《打造音乐传媒学院“流行音乐”制作基地之品牌》的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汇报。其他专业教师也分别就各自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排。
    我院音乐传媒学院由音乐制作系和录音艺术系组成,是培养集音乐创作、制作、演奏于一身的复合型音乐制作人、经纪人、策划人、一流的录音师、混音师、音响工程师等专业人才为主的教学基地。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目前在校学生近五百人,30余名专业教师分别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教授、学者和活跃在一线的音乐制作人、录音师。从这里走出的毕业生广泛活跃在影视、音像、唱片、文娱、网络、广告等各相关音乐传媒与影视传媒行业,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目前,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正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教学设施、全新的办学理念一跃成为当前国内流行音乐领域最大的原创人才培养和作品产出基地,成为培养中国优秀音乐制作人、录音混音师的摇篮。


(图/李瑞州 文/吴坤)

作者:图/李瑞州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