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级毕业生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05日 浏览次数:

2002级毕业生工作安排
  

  2002级学生将于2005年4月底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进入毕业实习阶段。现将毕业生工作安排如下:

1、毕业生结课时间:2005年4月8日。
2、毕业生复习(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2005年4月11日—15日。
3、毕业生考试(专业课及专业基础课):2005年4月18日—19日。
4、毕业汇报演出:4月20—22日,各系组织安排并将具体时间和行文报教务处备案。
5、5月8日以后,教务处会同各系毕业班班主任填写毕业生学籍表,毕业登记表。
6、音乐专业(一、三、五系)申请考级证书的学生,由各系将名单、2寸蓝板彩照一张、
  等级证书费用(100元)于4月底以前交班主任。
7、对各学期、各学科补考仍不及格的学生,学院将于6月21、22日组织最后一次补考(考
  试费100元/每科)。本次考试仍未能通过者按结业处理,此类学生可在一年内向学院
  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请,重修该门课程,考试合格后方可补发毕业证书。
8、6月20—24日,办理离校手续,颁发本院毕业证书、等级证书。
9、2006年1月中旬前后颁发学历证书、学籍档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于2005年12月底
  向班主任咨询,或登陆我院网站查询发证时间,网址:www.popmusic.net.cn)。
10、第8、9两项工作原则上必须由本人亲自办理,确实因故不能来院者须提出书面申请,
  由受委托人携带委托人亲笔书写的委托书、及双方的身份证复印件,经所在班级的班
  主任、系主任批示后方可办理,由此引发的不便或出现的问题由学生本人负责。

(附:毕业生离校流程)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教 务 处
                            2005年4月5日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毕业生离校流程
1、 在所在班级班主任处领取“离校转单”、“证书领取核查单”;
2、 班主任签字;
3、 系主任签字;
4、 琴房:交还“琴房使用证”;
5、 乐器库:核查乐器借用情况;
6、 图书馆:交还“图书借用证”; 
7、 宿管科:交还宿舍、衣柜钥匙、验收宿舍备品;
8、 医务室:核查药费支付清单;
9、 后勤处:核查设备使用情况;
10、 学生处:交还“学生证”;
11、 财务处:核查交费情况,加盖财务处公章;
12、 教务处:核对各学期考试成绩、毕业资格审查、交还“离校转单”领取毕业证书。

作者: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