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大哥他回来了》唱片专辑出版发行

发布日期:2006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日前,由新浪网新闻中心和颂今音乐工作室联合推出的《娘,大哥他回来了》唱片专辑正式出版发行。该专辑收录了包括我院苗盛等4名获奖师生演唱曲目在内的27首优秀的同名美声、民族、通俗以及配乐诗朗诵作品。
事件链接:
  2005年5月12日,著名音乐人吴颂今先生根据钮保国先生的诗歌《娘,大哥他回来了》改词谱曲的同名歌曲在新浪网首次发表。随后,鉴于这首歌曲引起了全国各地众多网友的强烈反响,新浪网新闻中心和颂今音乐工作室联合发起为《娘,大哥他回来了》征集演唱者活动。

  2005年7月28日,本次征集演唱者评选活动获奖歌手和朗诵者名单揭晓。我院有4名参评选手以其精湛的演唱技艺,从众多的包括著名歌唱家和专业歌手在内的近百名优秀选手中胜出。其中,苗盛荣获“通俗唱法金奖”,卢照洋荣获“通俗唱法银奖”,彭慧丹荣获“民族唱法银奖”,胡世明荣获“通俗唱法铜奖”。同时,我院凭借优秀的参评作品和积极的参与热情,最终摘取《娘,大哥他回来了》征集演唱者活动“团体大奖”。

  2005年12月,《娘,大哥他回来了》唱片专辑出版发行。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