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品牌ROLAND最新产品演示

发布日期:2005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世界著名品牌ROLAND最新产品演示

    三月二十五日下午两点,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教学楼五楼爵士乐系,世界著名品牌ROLAND对该公司的最新产品GW7智能键盘,GT8吉它效果器,TD-6KV电子鼓等系列产品进行了演示。

  在演示过程中ROLAND工作人员不断就各种乐器的使用开发及相关音乐知识和台下同学相互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在演示会最后,ROLAND公司热情的邀请爵士乐系02、03级的两只乐队上台用ROLAND的产品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和ROLAND公司的高度评价。

  这次活动是继去年SABIAN来我院演示后的又一著名乐器品牌,随着我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公司和品牌纷至沓来要求与我们合作,这也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创办爵士乐系,坚持特色办学的一个成果。
 

爵士乐系/王晓卉、赵鸣
2005、3、30
 

 
 
 
作者:爵士乐系/王晓卉、赵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