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0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01年04月25日 浏览次数:

    四月的北京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在一片和煦的春风中,我院迎来了首届春季运动会。 4月25日早8:30分,整齐的入场式队伍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步入会场。走在最前面的是由4人组成国旗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映衬下,我们的运动健儿们显得格外英姿飒爽。紧跟其后的是我院流行演唱系的同学们组成的红旗队和花束队,鲜花与红旗的交相辉映,象征着我们的生机勃勃的运动精神。在威严的裁判员队伍之后,就是我们雄赳赳气昂昂的运动员代表队。由五个系组成的运动员代表队身穿红、黄、蓝、白、黑五种象征五环旗帜颜色的运动T恤,在各系主任的带领下,手中拿着气球、彩带,以及书写着积极申奥的标语牌阔步走入会场。他们代表着我们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斗志昂扬的申奥决心。

  开幕式上,我院董事会主席李罡为大会致开幕词,激励大家要勇于拼搏、要有集体主义精神。随后王少杰副院长以及教师、运动员代表都讲了话,表示要将这次首届运动会办的出色而精彩!
  9点钟运动会正式开始,一时间,跑道上、操场中到处都是跃跃欲试的运动员。看,跑道上,每一条红色的终点线都是运动员们一个新的冲刺目标,而从起点到终点的距离,则是我们所要努力奋斗的过程。田赛场地中,跳高、跳远、铅球运动员们每向着一个新的高度或距离挺进,就代表着要多付出相应的一份艰辛,多加大一份力度。其实学习和运动都是相同的道理,付出了一定会有收获。
这次运动会还加设了几个教师运动项目,我院不论年长还是年轻的教师都积极上阵,为这次运动会平添的一道风景。值得一提的还有我们始终为运动员们积极呐喊的观众同学,每一次起步,每一次冲刺,都有他们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

  经过一天的紧张角逐,我院首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流行演唱系、创作制作系、爵士乐系分别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院领导为获奖的 系颁发了荣誉奖状,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当西下的夕阳映红同学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的时候,我院首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我们也在我们的建院历史上写下了一页历史的篇章。我们期待着下一个完美,我们期待着下一个成功.....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