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受美国使馆邀请观看乐队演出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

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现场

精彩的演出引爆现场气氛

精彩的演出引爆现场气氛

现场一角

现场一角

合影

合影

    5月29日晚上18点半,我院爵士学院50名学生应美国大使馆的邀请来到朝阳公园,观看了来自美国洛杉矶的流行乐队奥祖马特里(Ozomatli)在朝阳公园文化馆的精彩演出。一曲曲带有拉丁、嘻哈、桑巴等音乐风格的乐曲接连上演,在演唱会现场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

    奥祖马特里乐队作为美国国务院任命的“文化大使”,刚刚结束在上海世博会的演出,又将在中国开始巡回演出。当晚的演唱会现场,热情的观众们跟随音乐挥舞手臂,兴奋起舞,疯狂尖叫,现场气氛high到极点,观众们都跟随美妙的音乐欢呼跳舞,在现场引爆了一场罕见的大狂欢,我院学生不仅领略到了奥祖马特里乐队十足的舞台魅力与火爆的现场气氛,更被他们的摇滚精神所感动。演唱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这场精彩的演唱会中收获很大,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奥祖马特里乐队,三届格莱美最佳摇滚拉丁大碟得主,音乐融合了城市拉丁、嘻哈、舞厅、桑巴、蓝调等多种风格,还在演奏中大量运用了来自墨西哥、北非和亚洲区域的另类民族乐器。据悉,乐队名Ozomatli源于古墨西哥文化,代表8月,意味着“收获”,也在生肖年里代表猴年。九个成员一直以来遵循着一个重要的信念:带你游遍洛杉矶就能让你游遍全世界。 

编辑/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