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古典”器乐综合场毕业生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0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6月17日,我院音乐教育学院06级毕业生 “纯古典”器乐综合场毕业生音乐会在我院528剧场成功举行。我院邢海燕院长、李洁斌副院长出席音乐会,并给予此次音乐会充分的肯定。

    音乐会以一曲优美的长笛四重奏《沃尔塔瓦河》拉开序幕,吴为为等人精彩的演奏,让人感受的到美丽的月夜下森林淙淙的流水声,美不可言;获得过许多国内外钢琴比赛大奖的王丽君为大家弹奏了《斯克里亚宾》、《肖邦练习曲》两首经典曲目,激情从她指间毫不保留的溢出,很有“范儿”;吴临演奏的《肖邦练习曲“东风”》搏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她把东风的肆虐淋漓尽致的从指尖挥洒而出;曾多次在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出的白杰在我院满毅老师及搭档的配合下,将《谐谑曲》用低音提琴四重奏的形式玩弄的确实“谐谑”,声音灌满整个舞台,感染力很强;背着一身“金奖”的赵雪为大家演奏了《海顿D大调协奏曲第一乐章》,欢快的节奏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大提琴与钢琴的完美结合让观众惊叹;伴随着活泼的《大提琴与低音提琴二重奏》与观众不断的掌声此次音乐会圆满结束。

    音乐会的成功举行,是我院06级学生为母校递交的毕业答卷,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文/文博     编辑/任燕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