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宿管中心本学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表彰大会

姜红莲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宿管中心的工作

表彰大会

宿管中心主任张淑玲做工作总结

表彰大会

为先进工作者颁发奖品

先进工作者与领导合影

现场一角

现场

   7月8日,我院宿管中心在地下报告厅举行2009至2010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我院姜红莲副院长、学生处李忠余处长出席会议并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会上,我院宿管中心主任张淑玲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学期在李罡院长等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始终以“学生工作无小事”这一原则为行动指南,围绕“打基础,抓亮点”这一中心任务,坚决贯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宿管中心全体员工对工作热情周到、务实创新,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了宿管的各项工作任务和预定的工作目标,为学生提供了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形成了健康、文明、和谐、向上的公寓文化氛围,杜绝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在讲话的过程中,张淑玲主任对我院宿管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拾金不昧的美好品德表示高度的赞扬。最后,张主任对下学期的工作制定了标准并提出新的要求。

    随后,姜红莲副院长宣读了先进工作者名单,并现场为21名获奖者颁奖。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此次奖品的资金全部来自宿管中心工作人员平常变卖废品所得的收入。姜红莲副院长还对宿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大力的赞扬,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