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偶像唱作天团亮相 首唱震撼流行乐坛

发布日期:2010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

ss.g组合

SS.G组合

ss.g组合

首唱会现场人山人海

   近日,中国首个偶像唱作天团SS.G组合亮相。SS.G组合由先道、明熙、魔杰、屹达、潇琦、子浩6个花美男组成,六人均为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这个内地优质偶像组合,尚未出道已备受各界关注。

    据悉,尚处于训练阶段的SS.G组合近日在西单举行的的首唱会现场,尚未出道的SS.G依然人气爆棚,他们为大家带来了三首歌,动静结合向大家展示组合的实力,原创歌曲《we forever》更是引来现场歌迷阵阵尖叫。

    据了解,鑫海传媒通过对近千名的练习生层层挑选,从声乐、舞蹈、表演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专业技能的考核,最终选出六个身高均在180以上,音乐、舞蹈等才艺具优的优质偶像团体。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其经纪公司准备将SS.G打造为内地第一优质偶像团体。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鑫海春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姜浩、王晋都是我院艺术设计学院工艺美术系毕业生。他们介绍说北音的毕业生大都才华横溢,他们希望发掘更多北音的优秀学生或毕业生,为中国乐坛打造外表与实力兼具的明星。他们还透露,最近SS.G已开始秘密录制自己的首张大碟,专辑中不仅有他们自己的创作在其中,公司更为其邀请大牌参与制作,其中不乏BOBO《光荣》、戚薇袁成杰《外滩十八号》歌曲的制作人秦天老师,《可惜不是你》的创作人曹轩宾等。鑫海传媒誓将SSG打造为国内第一个唱作天团。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